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千里连线!农业农村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关切旺苍农民工务工返岗>>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20-02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3-10 主题词 农业农村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关切旺苍农民工务工返岗
千里连线!农业农村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关切旺苍农民工务工返岗
【字号:
打印

3月6日上午9:30,在旺苍县尚武镇客运站76名农民工即将启程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返岗务工。农业农村部常务副部长韩俊专程与农业农村报记者视频连线,了解当地返岗务工情况。

连线现场,记者向韩俊副部长介绍了四川省目前返岗务工及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旺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健汇报了旺苍县农村劳动力基本情况、疫情期间组织农民工返岗务工具体措施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

韩俊副部长对旺苍县在疫情期间解决农民工返岗务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政府给予农民工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现场询问了疫情期间农民工健康证明的办理流程及有效期限,要求四川地区尤其是针对贫困地区,要精准高效的解决好农民工务工返岗问题。同时,韩俊副部长还现场连线了外出农民工代表胡秀华(尚武镇万家沟村3社农民工),询问了他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工作情况、工资收入及对返岗务工工作的建议。

据了解,为保障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该镇积极摸排农民工出行信息,帮助联系返岗专车,开展免费健康服务,截至目前,已组织4批174名农民工返岗复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