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朝天区1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88亿元>>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265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3-16 主题词 朝天区1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88亿元
朝天区1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88亿元
【字号:
打印

3月13日,朝天区羊木工业园内,机器轰鸣,生产线上的工人一片忙碌。当天,朝天区2020年第一季度18个重大项目在该工业园集中开工,总投资8.8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作为集中开工项目之一的海象防水卷材生产项目,总投资达1.8亿,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实现1.2亿元,税收18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80余个。
     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朝天区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市排位取得了三个第一、两个第二、一个第三的较好成绩,绝大部分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其中,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7.22亿元、增长21.8%。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该区上下众志成城,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这批项目的开工,是该区项目争取和招引的重大成果,将成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

(记者 鄢怀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