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在线上开展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01/2020-01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20-03-31 主题词 水日 水周
我市在线上开展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字号:
打印

为隆重纪念第28届“世界水日”、第33届”中国水周”,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市水利局于3月22日前后通过线上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先后在局机关悬挂宣传标语,在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发布宣传口号、播放宣传片,在全市组织张贴统一制作的主题宣传画200余份。组织水利系统干部300余人和社会群众在水利部、水政在线等网站以及“中国水利”“法治水利”等微信公众号下载学习内容,参加2020年水法规知识大赛活动,达到深入宣传水法规和深入推进学法用法的目的。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水资源、水生态的保护意识,提高了对全社会节水护水亲水爱水、建设幸福河湖重要性的认识和水法规普及水平,达到了让更多人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