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2020“春回天府·安逸四川”文化旅游季活动启动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300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 2020-04-01 主题词 2020“春回天府·安逸四川”文化旅游季活动启动
2020“春回天府·安逸四川”文化旅游季活动启动
【字号:
打印

3月31日,2020“春回天府·安逸四川”文旅季活动在四川博物院启动。这是由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全省21市(州)联动的文旅大动作。未来两个月内,四川省第十一届(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等290项线上线下重点文旅活动将陆续举行。

290项重点文旅活动覆盖全省183个区(市、县),其中包含大型节会活动80项、文化艺术类活动78项、民族民俗类活动34项、赏花踏青类活动60项、农事采摘体验类活动26项,以及其他特色主题类活动12项。四川省第十一届(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第二十六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第五届峨眉山音乐节等重点活动尤其值得期待。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一大波景区优惠政策和文化惠民措施,包括对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及其亲属免收景区门票和停车费,免费参观博物馆、观看文艺演出等。都江堰等省内112家景区将对所有游客实行4月免票优惠。全省207个文化馆、204个图书馆还将推出群众文艺作品展览展示等近千场惠民活动。全省还将发行文旅消费补贴基金和文旅消费券、优惠券、打折卡,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

副省长杨兴平宣布活动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