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省教育厅督导组调研我市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301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4-01 主题词 省教育厅督导组调研我市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省教育厅督导组调研我市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字号:
打印

省教育厅督导组调研我市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3月31日,省教育厅督导组来到我市万达中学、万缘第一幼儿园、广元外国语学校,调研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副市长吴桂华率领市教育、公安、卫健、市场监管、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督导组认真检查门岗体温测量、登记情况,隔离留观室物资准备情况,详细询问学校目前线上教学开展和开学准备情况,并前往学生宿舍、教室、食堂、医务室等地,对防控物资储备及存放、消防设施设备、用水用电安全等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

    通过实地查看、聆听汇报、现场翻阅《开学工作方案》《师生健康登记表》等相关软件资料,督导组对我市学校防疫物资准备充分、报到流程清晰规范、健康管理务实有效等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强调,学生复课在即,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一定要把上级文件精神和各项规章制度落地落实,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做到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复课有序、顺利。

(记者汪江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