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殡仪馆综合大楼投入使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301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4-01 主题词 市殡仪馆综合大楼投入使用
市殡仪馆综合大楼投入使用
【字号:
打印

    3月30日,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市殡仪馆,就综合大楼使用、清明祭扫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据悉,市殡仪馆综合大楼建筑面积达3800多平方米,有礼厅6个,配套休息室6个。按照宾馆标间装修有客房6间,共12个床位。还增设餐厅,能满足60-70人同时就餐需求。该大楼投入使用后将为治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服务。

    督导组指出,市殡仪馆要对综合大楼的殡葬服务项目、业务办理流程、收费标准进行明确标示,让逝者家属明明白白消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同时,清明节期间是祭扫高峰时段,一定要把好火源关,坚决杜绝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事件发生。要安排充足人员加强对群众进行文明祭祀方式的宣传。目前疫情仍未解除,殡仪馆性质特殊,人员流动量大,情况相对复杂,因此思想不能松懈,要齐心协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廖红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