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客服中心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详情
索 引 号 680409511/2020-02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 2020-04-02 主题词 广元燃气 荣誉称号
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客服中心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字号:
打印

近日,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元燃气”)客服中心被四川省总工会授予“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广元燃气客服中心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用心沟通、用爱服务”的服务理念,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广元40万燃气用户提供故障报修、应急抢险、业务咨询、用气查询、安全用气常识查询、预约、投诉建议等全方位服务。2017年1月1日,燃气客服热线“962677”正式上线运行,供区内的用户可通过自动语音查询当月欠费等信息,热线按呼入量适时调整坐席,24小时在线处理用户服务需求。

这群富有朝气的“娘子军”不仅工作作风扎实,服务态度端正,在服务过程中还不断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改进服务方式,规范服务言行和服务流程。建立起用户投诉处置机制,实现用户诉求跟踪和闭环式管理。面对个别用户无端的指责、谩骂和误解,她们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用热情诚恳礼貌的话语让用户感受到真诚和温暖,赢得了用户的尊重和信赖。

作为对外服务的窗口,客服中心获得省总工会“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不仅是对客服中心真情服务的认可,更是广大燃气用户对广元燃气客服工作的肯定,广元燃气将继续将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