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人才政策供给促人才红利释放>>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302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4-02 主题词 人才政策供给促人才红利释放
人才政策供给促人才红利释放
【字号:
打印

    3月30日,广元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岩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副市长吴桂华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广元市2020年重点人才工作项目化管理任务分工方案》和《2020年县(区)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体系》,审议了《第三批市委掌握联系高层次人才建议人选名单》《第七批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建议人选名单》《首届“蜀道英才工程”入选者建议名单》。

    据悉,入选第三批市委掌握联系高层次人才60人、市学术技术带头人151人、广元市首批“蜀道英才”202人,其中,市委掌握联系高层次人才推荐工作每三年进行一次,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和“蜀道英才”评选工作每两年一次,评定后,相关人才将享受岗位激励基金、学习进修、学术交流及其他的服务待遇。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市人才工作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36条等系列政策措施、“四大聚才计划”及“广纳英才、元来有你”引才活动月系列活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创新开展特设岗位引才和“周末工程师”柔性借智,得到了省委组织部肯定并在全省推广。

    会议要求,今年人才工作必须确保人才工作始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根本取向上不偏离。深刻领会中央、省委人才工作精神,及时跟进市委人才工作部署,敞开胸怀引才聚才,精耕细作育才用才,用心用情敬才爱才。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基层人才支撑、产业人才集聚、人才激励保障机制,以人才政策供给促进人才红利释放,形成川东北经济区乃至全国、全省更具竞争力的人才政策体系。

    (记者 曾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