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监狱完成第二批第三批封闭执勤换防>>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303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4-02 主题词 广元监狱完成第二批第三批封闭执勤换防
广元监狱完成第二批第三批封闭执勤换防
【字号:
打印

     广元晚报讯(董雨晴全媒体记者赵慧)3月31日,广元监狱完成了第二批和第三批封闭执勤民警换防交接。第二批200多名封闭执勤人员坚守63天,以“零”疫情的成绩凯旋而归。疫情还未结束,防控仍在继续,广元监狱第三批100多名封闭执勤民警将在监狱继续执勤数日。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元监狱全员结束休假,全员集结,立即进入“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战时状态。1月27日,随着广元监狱监狱长林海一声令下,广元监狱医生护士全员“逆行”,齐装满员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1月28日开始,广元监狱第一批100多名民警开始了15天的封闭执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