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多审合一”首批证书颁发>>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307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4-03 主题词 广元:“多审合一”首批证书颁发
广元:“多审合一”首批证书颁发
【字号:
打印

3月2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对日前正式办结的“工程建设类行政许可”证书进行集中发放,3家申请企业高兴地领到了全市首批按照全国统一编号印制的新版证书。

机构改革以来,市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职能增多,在工程项目审批过程中存在审查环节多、成果不共享、审批周期长等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规范审批行为,市自然资源局逐步推行“多审合一、多测合一、多验合一”改革制度,出台8个改革文件,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全面构建“三窗合一、集成服务”新模式,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等重点工作,纵深推进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树立了全新的政务服务形象。

“速度更快了,手续也更少了。”当天拿到证书的李先生说,“多审合一”的推行,让他少跑了很多路,少交了很多资料。据了解,市自然资源局整合力量,以往规划选址、规划许可、用地预审、用地批准要向多部门多窗口申报,如今统一整合为“一窗进出”“一表申请”,申报资料由25个减少至11个,审批时间由41个工作日减少至8个工作日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