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领导调研利州区养老服务及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322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4-13 主题词 市领导调研利州区养老服务及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调研利州区养老服务及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打印

加强监管 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

    眼下,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10日,副市长吴桂华带领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利州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利州区调研养老服务及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

    吴桂华一行先后来到利州区宝轮镇广福医院、利州区宝轮镇敬老院和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里有多少位老人?每天测几次体温?如何落实防疫工作?”每到一处,吴桂华都实地查看养老服务机构的生活环境,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具体措施、防疫物资的储备等工作。

    在听取了现场汇报后,吴桂华指出,当前的防疫工作不能松懈,老人属于特殊群体,养老机构要规范健康管理,加强安全意识,做好风险评估、防范方案,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推进防疫措施的整改,落实到位。对于医院病人、家属人员密集的情况,医疗机构要持续做好防疫措施,用好技防人防,织牢疫情防护网。

    吴桂华强调,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千方百计做好防疫物资保障,提前谋划、主动部署、严格监管。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落实整改。

    (记者 徐竞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