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开展全县燃油加油机周期检定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0-023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4-20 主题词 安全
苍溪县开展全县燃油加油机周期检定工作
【字号:
打印

近日,苍溪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中石油公司加油站开展本年度第一周期强制检定工作。

检定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JJG443-2015《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要求,对其流量示值误差,有无破坏加油机铅封、擅自改动或拆装加油机、偷换加油机计量控制主板和计量芯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检定合格的加油机在机体醒目位置粘贴检定合格证,并出具检定证书。

截至目前,共检查加油站7家,检定加油枪48把,未发现加油机计量作弊现象,合格率达100%,有效地确保了燃油市场贸易的公平、公正,确保广大驾驶员都能加上“放心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