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昭化区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招募公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8032/2020-0141 公文种类 公告 发布机构 昭化区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4-23 主题词 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招募公告
广元市昭化区法律援助中心志愿者招募公告
【字号:
打印

2020-2021年西部基层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行动由司法局组织实施。志愿者在广元市昭化区法律援助中心从事为期1年的法律援助志愿服务。

招募人数1

招募对象:法律专业应届(2019年或2020)高校全日制法学专科毕业生或者全日制法学本科毕业生,取得高校法学学士学位,本地户籍和在本地无需解决住宿的外地户籍大学生,思想政治过硬,热爱法律援助工作,有奉献精神,身体健康,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报名地点:广元市昭化区法律援助中心(昭化区元坝镇滨河路65)

报名时间2020620日前

经审核后上报四川省法律援助中心,由省法律援助中心与入选志愿者签订志愿服务协议书,并由司法部组织岗前集中培训。

:补贴2000/月,体检费每年200元,志愿者保险费(人身意外伤害险)每年300元。参加西部基层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行动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报考公务员或事业单位等方面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

政策支持:本专项行动按照司法部《2020-2021年西部基层法律援助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实施。

咨询电话:广元市昭化区法律援助中心 0839-5205410 联系人:刘


20204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