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专项培训会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20-05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0-04-29 主题词 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专项培训会召开
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专项培训会召开
【字号:
打印

为全面加强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进一步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工作,规范招投标监管,提高全市招投标从业人员政策业务水平,4月26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专项培训会。

 


培训会就打击围标串标、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管和招投标作风纪律监督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培训。培训会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现实和长远相结合,就招投标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表现形式、改进监管措施及涉及到的重点领域问题进行讲解,具有极强实践性、操作性。会议要求行政主管部门和招标人切实履职尽责、钻研业务、敢于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法纪意识;要切实加强监管工作,坚持行政监督、纪检监督、刑事司法监督“三管齐下”,坚决筑牢监管防线,形成严打高压态势。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落实了招标人和行政监督部门履职监管的责任意识,提高了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培训会要求,要持续加大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两法”衔接实施力度,加强联合惩戒力度,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

培训会还对扫黑除恶涉及的工程招投标领域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