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启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20-04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0-04-30 主题词 我市启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
我市启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活动
【字号:
打印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205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企业和农民工对《条例》的知晓度,确保《条例》的顺利实施,429日上午,市人社局、市司法局、市总工会等部门在利州区邦泰﹒天誉工地现场组织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在《条例》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市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级人社、司法行政、住建、交通和工会等部门开展进企业、进工地、送政策、讲法规活动,通过LED大屏幕、户外悬挂固定宣传标语、向用工企业和农民工免费发放《条例》宣传册等方式提高群众对《条例》施行的知晓率,同时通过在官方网站开通《条例》宣传专栏和根治欠薪专栏,公开举报投诉电话和维权二维码,通过融媒体、政府部门微信公众号推送《条例》全文和详细解读内容,从而扩大宣传面,确保《条例》宣传深入人心。

市人社局副局长严建国主持活动仪式。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霞、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杨清晰出席仪式。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何蓉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解读,市律师协会、省公证协会广元办事处、市鉴定协会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解答农民工咨询。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手册》《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指南》《农民工维权服务手册》等资料150份,公共法律服务宣传包150份,工会慰问包5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