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新增三所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67/2020-03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0-05-15 主题词 新增 三所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
我市新增三所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
【字号:
打印

近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文,批准剑阁职高高级中学、利州区荣山初级中学、昭化区职业高级中学为“四川省第三批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至此,全市共有5所省级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

本次全省共有12个市(州)的22所学校被确定为创建四川省第三批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试点时间自2020年5月至2023年4月,学校将按照《四川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工作方案》的要求组织实施。

通过知识产权普及教育试点学校的创建,将为推动全市中小学生知识产权教育普及提供新路子新经验,为全社会尊重知识鼓励创新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