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红十字救援大队东溪中队正式挂牌>>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0-032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5-18 主题词 救援
苍溪县红十字救援大队东溪中队正式挂牌
【字号:
打印

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高该县北部偏远山区应急救援能力,5月14日,苍溪县红十字救援大队东溪中队正式挂牌。

挂牌仪式上,先后举行了大队2020年一季度工作总结、表彰先进、职务任命,来自陵江、元坝、文昌、龙山、东溪等中队近80余名救援队员,分别在体能耐力、队容队貌、作风纪律方面进行了展示。

苍溪县红十字救援大队东溪中队于2017年5月开始筹建,2018年正式成立并授旗,经过三年时间的不断努力,现有21名正式队员,30余名志愿者。该中队先后参加了东溪、高坡、黄猫、石灶等区域公益应急救援紧急任务达100余起,以及2018年达州好一新商贸城救火任务和2019年巴中抗洪抢险等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