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十四五”能源开发与利用战略研究》编制工作扎实推进>>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20-07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能源经济综合科
发布日期 2020-05-21 主题词 《广元市“十四五”能源开发与利用战略研究》编制工作扎实推进
《广元市“十四五”能源开发与利用战略研究》编制工作扎实推进
【字号:
打印

“十三五”期间,广元市能源生产能力稳步提高、能源结构不断优化,有力保障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广元市能源局)密切结合“十四五”广元市能源发展形势,立足广元市发展实际情况,超前谋划,积极开展“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前期暨《广元市“十四五”能源开发与利用战略研究》工作,预计2020年5月底完成编制工作,将明确“十四五”能源发展思路、重点领域和任务等内容,持续推进能源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为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提供坚实可靠的能源保障。

“十四五”期间,我市将紧紧围绕 “打造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目标定位,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清洁低碳、安全高效为目标,积极优化能源生产体系、完善能源输配体系、改进能源消费体系,增强能源民生福祉,加强能源统计监测,加快构建广元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