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省级文明单位建设与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415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5-27 主题词 我市省级文明单位建设与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市省级文明单位建设与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号:
打印

5月21日,我市省级文明单位建设与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安排了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确认及考核验收具体工作,夯实各文明单位创建基础,确保我市省级文明单位在本届文明单位复查确认工作中,继续保持荣誉称号,新创建的省级文明单位,在考核验收中能顺利通过。
      今年是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创建和复核验收的重点之年。会议指出,今年不仅要开展全市各级文明单位新一轮的创建工作,同时还要对上一届的全国文明单位以及省市区文明单位进行检查复核。各单位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确认、考核验收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要切实强化时效意识,制定详尽的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用好用活四川省精神文明创建之窗这个创建主阵地,创新宣传方式,展示文明单位风采,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市税务局、市天然气公司、市检察院等5个文明单位,从不同的侧重点作了汇报发言,介绍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经验做法和通过提升建设管理力度保持荣誉称号的工作情况。
      截至目前,我市共创成全国文明单位6家、省级文明单位115家、市级文明单位1052家、县区级文明单位1044家,其中,省级最佳文明单位23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