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0-037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5-27 主题词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苍溪县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字号:
打印

5月25日下午,苍溪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经济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各相关单位要明确网申资料报送时间和实地考察点的建设等“两个关键节点”,站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突击战,为建设文明苍溪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做好资料准备和点位建设工作,严格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不要在软件资料上“拖后腿”;要做好模拟问卷调查工作,全面组织社区群众及单位干部职工等积极参与,做好正面引导,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做好氛围营造工作,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进行深度宣传,进一步提高市民创建文明城市知晓度、巩固提升增强群众文明素养。

会议强调,要坚持“先硬件后软件”“实事求是”“长效常态”三大原则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严格督查考核,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