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罗文在眉山资阳调研时强调: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417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 2020-05-27 主题词 罗文在眉山资阳调研时强调: 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文在眉山资阳调研时强调: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字号:
打印

5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罗文赴眉山市、资阳市调研重大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经济增长等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扎实抓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动能,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文在调研中指出,眉山、资阳紧邻成都,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发展优势,要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深入贯彻“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加强与成渝两地战略协同、规划衔接和工作对接,综合考虑发展需要和现实基础,谋划打造一批先行先试支撑载体,共同抓好具体合作事项,尽快把战略要求转化为战略行动。

罗文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持续强化服务保障,有力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达产满产,确保实现全年发展目标。要坚持把发展实体经济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和消费热点,不断壮大产业支撑。要紧紧围绕创新驱动,着力推动核心技术突破和自主创新,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发展。要加大品牌营销和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切实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