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委书记罗云会见四川客商>>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954/2020-02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经济合作局
发布日期 2020-05-29 主题词 罗云会见四川客商
青川县委书记罗云会见四川客商
【字号:
打印

5月25日,青川县委书记罗云在县行政中心会见四川客商,双方聚焦青川生态康养旅游项目开发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罗云对客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青川的生态资源、旅游资源、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罗云说,青川因“其水清美”始名于唐天宝年间,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森林覆盖率达73.48%,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60天以上,在川东北地区长期保持第一,河流出境断面水质达到I类,也是生物多样性热点之地。

“青川的优势在生态、潜力在生态、希望在生态。”罗云说,一直以来,青川依托资源禀赋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集中力量打基础、利长远,坚守生态红线、筑牢生态屏障、厚植生态优势、释放生态潜力,通过走生态发展路径,让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去年已成功创建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今年正着力争创天府旅游名县。

青川县领导王茂、雷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