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司法局安装50盏太阳能路灯 照亮北庙乡村民夜间出行路>>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20-06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0-06-05 主题词 市司法局安装50盏太阳能路灯 照亮北庙乡村民夜间出行路
市司法局安装50盏太阳能路灯 照亮北庙乡村民夜间出行路
【字号:
打印

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是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一个有力抓手。62日,广元市司法局一行来到北庙乡结对帮扶的三个村,对已安装完毕的50盏路灯进行检测验收。

一直以来,由于村里没有路灯,每到夜晚便漆黑一片,给村民的夜间生活和夜间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自结对帮扶以来,市司法局以精准帮扶工作为抓手,积极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群众意见后,市司法局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改善村容村貌的重要内容。从去年开始,投入资金10余万元规划安装50盏路灯,并于今年5月底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照亮了群众的出行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