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扎实开展救灾物资维护保养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20-08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6-05 主题词 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扎实开展救灾物资维护保养工作
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扎实开展救灾物资维护保养工作
【字号:
打印

为切实提高救灾物资应急保障能力,近日,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积极采取措施,扎实开展救灾物资维护保养工作。

一是严格按照“账目清晰、账物相符”要求,对库存救灾物资进行全面清查、归类整理,实现救灾物资清查率达100 %。

二是严格按照“摆放有序、整洁规范”要求,对棉被、毛毯和衣服、帐篷、竹板床等救灾物资进行码垛整理、通风翻晒和消毒灭菌。

三是严格按照“日常维护、计划检修”要求,组织专业人员,对电动叉车、运输车辆和场地照明灯具、发电机组及车载移动、物资储备房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维护检修。

通过此次储备物资和设备的全面维护保养,进一步确保了救灾物资储备的绝对安全,夯实了抢险救灾物资的供应保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