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推进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20-08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粮食仓储流通科
发布日期 2020-06-11 主题词 全市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推进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召开
全市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推进工作第一次专题会议召开
【字号:
打印

6月9日下午,市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组牵头单位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财政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森林消防应急救援队等小组成员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推进工作。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平厚主持。

会议学习了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对市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指示要求。

会议研究审议了《广元市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推进方案》。会议指出并要求,我市是全省森林火灾高风险区,是防灭火专项整治重点地区,其中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整治是全市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重点工作,专项整治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担当,协同配合,加强信息报送,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力争用一年的时间,通过专项整治,切实提高全市森林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