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0-042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6-11 主题词 禁毒
苍溪县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字号:
打印

6月9日,该县举行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将通过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构建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协同治理格局,坚持宣传预防教育、打击查处多措并举,推动“禁毒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等方式向广大市民、中小学生宣传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知识,进一步深化全县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调动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防范毒品侵害的能力,实现有效遏制毒品问题的发展蔓延,营造社会稳定、社区和谐、家庭平安的良好环境。

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禁毒志愿者代表,苍溪县自行车运动协会会员代表,陵江镇群众、学生代表及陵江镇老年腰鼓队队员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