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议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20-08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0-06-12 主题词 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议召开
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议召开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促进招投标市场秩序明显改善,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行业部门关于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督促。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坚持“管行业必管招投标”,狠抓工作落实,尤其是要加大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力度,广泛收集问题线索,落实关于案件移送相关规定,形成整治合力,确保取得治理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