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推进利州西路棚户区招商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3602/2020-03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0-06-22 主题词 棚户区改造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积极推进利州西路棚户区招商工作
【字号:
打印

为多渠道破解利州西路棚改资金难题,加快项目进度,6月19日,党组书记、局长张骏主持召开利州西路棚户区招商意向企业座谈会,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海外南方国有资本运营(成都)有限公司就投资合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中海外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就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实力及运营能力进行介绍,双方就利州西路棚户区招商合作意向方案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张骏表示,实施利州西路棚户区改造有利于改善下西片区群众居住条件,也为拉动经济、加快城市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加快推进招商工作。中建设计集团和中海外南方资本,作为具有央企背景的企业,资金雄厚、投资意向强烈,合作空间很大,双方要在市委市政府原定的招商模式框架下,对新合作模式下的合法性、盈利性、可持续性等进行深度探讨,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为成功招商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