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关于调整部分纳税人主管税务机关的通告>>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24/2020-05 公文种类 通告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6-22 主题词 调整 主管税务机关 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关于调整部分纳税人主管税务机关的通告
【字号:
打印

为深化落实转变税收征管方式和纳税人分类分级管理要求,确保我市征管资源配置最优化、纳税人满意度最大化和职能职责清晰化,我局将于2020年6月底前,对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管理的纳税人进行主管税务机关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范围

现主管税务机关为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纳税人。

二、调整原则

以“属地+指定”管辖为原则,以优化资源配置、便捷高效办税为目标,实施纳税人主管税务机关调整。

三、调整时间

2020年6月27日将在核心征管系统完成主管税务机关调整。为保证涉税事项办理衔接顺畅,请广大纳税人合理安排办税时间,积极配合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结相关涉税业务,并尽量避免在6月27日—6月30日期间重新发起新办业务。

四、调整机关

按照“属地+指定”管辖原则,坚持管户不交叉,将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管理的纳税人分类调整至国家税务总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和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利州区税务局。届时将由主管税务机关逐户告知调整后主管税务机关信息以及防伪税控变更相关事宜,请您给予支持与配合。

五、咨询服务

若您在办理涉税业务时有任何疑问或意见,请拨打纳税服务热线12366或市城区税务管理机关的电话。

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0839-3268540

国家税务总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0839-2892189

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利州区税务局:0839-6150817

因本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广元市税务局
2020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