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在中农供销城举行“一镇一馆”签约仪式>>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0-047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6-28 主题词 项目
苍溪县在中农供销城举行“一镇一馆”签约仪式
【字号:
打印

6月25日上午,苍溪县在中农供销城举行“一镇一馆”签约仪式,标志着该县农产品及商贸流通体系加速转型升级。

签约仪式上,白桥镇、东青镇、云峰镇等16个乡镇及中国邮政苍溪支行等2家物流公司,分别与中农供销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项目占地209亩,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 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项目主要是集商品交易、一镇一馆展示交易、电商推广、电子结算、冷链仓储、加工、物流配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商贸综合服务体验园区,具有综合农产品集散、一站式采购和商贸物流的强大功能。并通过尚品汇聚、产业整合、宣传推广、对接采购渠道、缩短采购链、电商推广等方式,扩大“苍溪产”品牌影响力,提升该县本地化产品的销量和附加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