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投资2.8亿!烟波坊美食城(大华1939)项目开工>>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4829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6-30 主题词 投资2.8亿!烟波坊美食城(大华1939)项目开工
投资2.8亿!烟波坊美食城(大华1939)项目开工
【字号:
打印

  6月29日,由市文旅游集团投资2.8亿元打造的烟波坊美食城(大华1939)项目开工仪式在市中心城区老绵纺厂举行,这对打造最具广元地方特色的城市文化旅游新地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烟波坊美食城(大华1939)项目估算投资2.8亿元,项目以抗战时期为开发背景,以原大华纱厂厂房为设计载体,以平衡保护与开发为设计理念,以汇集中外美食为功能核心,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造建筑立面风貌、优化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凤凰山公园生态景观,打造最具广元本土特色的文化商业地标,形成广元女儿节和大蜀道文化旅游节等节庆活动举办的重要场所,构建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相统一的AAAA级旅游目的地。

  项目规划面积45900平方米,改造提升厂区临建设路和蜀门北路门面房92间。项目以原城市肌理为设计基础,通过保护和延续广元历史文化名城的总体格局和风貌,规划建设集四条街区、两个网红打卡点、一个文旅商业城于一体的烟波坊美食城(大华1939)文旅商业综合体。

  据介绍,4条街区分别为大华1939主题文化街区、月光经济文化街区、美食文化街区、防空洞文化街区;2个网红打卡点分别为凤凰山城市之眼、天空步道;依托现有厂区招商大牌夜店、大华1939青年旅社、深夜食堂等,打造一个独具特色的文旅商业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