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20-09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 2020-07-02 主题词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为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6月28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赴苍溪红色教育基地体验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廉政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做好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在强渡嘉陵江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寄托哀思。随后,瞻仰了革命烈士功勋馆,参观了红军诗词碑林、红军街、渡江战役指挥所、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和将帅台广场,党员干部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红色故事,缅怀红军先烈丰功伟绩。

活动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资耀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用铿锵誓言,郑重庄严承诺。

在红色教育基地党性教育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深入绵万高速苍溪县嘉陵江特大桥、梨仙湖湿地公园、汽车小镇、中农城投物流博览园等重大项目调研学习。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到东青镇寻乐书岩家风家教教育基地,参观了寻乐书岩书法石窟,接受了廉政文化和传统孝善文化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红军们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和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学习“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发展改革事业奉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