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内设机构>>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40/2020-02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7-02 主题词 内置机构
广元市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内设机构
【字号:
打印

(一)综合科

协调机关政务工作,负责文电、信息宣传、会务、机要、安全、保密、档案等单位日常运转工作;承担绩效管理、机构编制、政务公开、组织人事、财务、综治、机关效能建设等工作;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依法治市等工作。

(二)规划编制事务科

负责全市铁路建设项目规划基础性研究工作;做好铁路项目建设发展规划、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编制中相关事务工作;承担铁路建设项目编制相关事务工作。

(三)项目推进事务科

配合做好铁路项目及涉铁项目争取工作;参与铁路项目涉及的国家政策和资金支持争取工作;负责与国家、省有关单位和铁路部门工作衔接;负责项目投资、项目合作、招商引资相关事务工作;负责地方建设与铁路单位协调对接,做好路地融合发展相关事务工作。

(四)建设协调事务科

负责市境内在建铁路项目建设协调工作;负责做好竣工铁路项目有关后续工作,指导做好在建铁路环境治理;负责统筹市境内在建铁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协调解决征地拆迁中的有关问题;协调铁路项目相关建设资金落实,指导铁路项目征地拆迁资金使用,保障铁路项目顺利实施;负责在建铁路项目安全生产、维稳信访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