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954/2020-026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经济合作局
发布日期 2020-07-02 主题词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围绕“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6月29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平同志带领下,市经济合作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旺苍中国红军城和木门军事会议会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旺苍红军城先后参观了红十一军军部旧址、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广元县妇女会旧址、红四方面军工农剧团旧址。在红军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木门军事会议会址,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军石刻标语碑廊、晒经石、革命文物陈列室和木门军事会议厅,聆听了木门军事会议纪念馆负责人讲述的木门军事会议的故事。

大家认为,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凭借坚定的信念、深厚的群众基础和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增强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上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紧紧依靠群众,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廉洁奉公、为民谋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活动中,党员干部赴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昭化片区)和旺苍县黄茶基地参观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