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召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议 再安排再部署治理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161/2020-09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发展改革委招投标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0-07-02 主题词 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议召开 对治理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我市召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议 再安排再部署治理工作
【字号:
打印

为加快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切实解决系统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扎实推进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再次组织召开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各县区发展改革局和广元技术经济开发区发展改革局关于系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总结了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系统治理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市县区有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务必动真碰硬,坚决打好治理“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采取更加有力有效举措,强化履职尽责,强化政策把握,强化协调配合,齐抓共管,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抓早抓小,不断巩固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成果。

会议还就围标串标案件的查处工作进行了专项再督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