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我市举行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启动仪式>>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41/2020-083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7-02 主题词 第三代 社会保障卡 发行启动
我市举行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启动仪式
【字号:
打印
6月30日上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广元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场支行举办了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启动仪式,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中国人民银行广元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志诚,制卡合作银行分管行领导及社会保障卡工作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还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普通制卡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社会保障卡宣传片,为群众代表现场制作及颁发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并介绍了社保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可在全市6家合作银行的151个即时制卡网点申领,部分网点可同时办理社保卡激活、密码修改、密码重置、挂失、解挂、本地补换卡、参保地转移、社保卡状态查询、非关键信息变更等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