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为中高考护航>>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1X/2020-05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0-07-07 主题词 联合执法行动 为中高考护航
广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为中高考护航
【字号:
打印

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宁静、舒适的考试休息环境,7月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中考高“降噪”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严格禁止噪声污染。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校园周边在建工地、娱乐场所进行现场执法检查。检查人员现场告知场所负责人中高考期间“禁噪”相关要求,对其进行说服劝导,宣传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严格控制噪声污染,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休息和考试环境。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76人次,检查文化经营场所16家次,在建工地5处。

市支队将日常检查与联合执法紧密结合,对违反规定的经营场所和个人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罚,并依法采取必要的强制措施予以制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