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获得电力”指标排名全省第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516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7-14 主题词 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获得电力”指标排名全省第一
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获得电力”指标排名全省第一
【字号:
打印

7月9日,四川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20年四川省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工作会议,发布了《2019年四川省“获得电力”营商环境评价报告》。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获得电力”综合评价指标排名全省第一。
  “获得电力”是衡量供电服务水平的关键指标,主要从报装环节、报装时长、报装成本等方面进行评价。一直以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获得电力”指标持续提升为目的,尤其是在今年疫情大考之下,该公司围绕大局,靠前服务政府招商引资项目,从“获得电力”流程、耗时、费用等方面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解决营商环境供电保障中的突出问题,客户“获得电力”感知明显提升。
  该公司全面推行“互联网+”营销服务,提供“网上国网”手机APP、微信等线上办电渠道;在市、县两级政务中心开设电力营销窗口8个,并全部实现业务系统接入,进一步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实现“一站式”服务;针对电力客户普遍反映的电价政策复杂、专业性强等问题,组建电力“精算师”服务团队,对客户开展用电成本专项分析,优化用能成本;持续优化办电流程,高压客户申请资料精简至4种,低压客户申请资料精简至3种,高低压业务平均接电时间分别压缩45%、20%;高效完成林丰铝电、中孚实业等省市重点项目供电保障工作,尽全力确保项目尽早用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得到客户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