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民政局举办全市乡镇儿童督导员培训和首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84/2020-04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0-07-15 主题词 儿童关爱
市民政局举办全市乡镇儿童督导员培训和首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
【字号:
打印

7月7日至9日,全市乡镇儿童督导员培训暨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举行,活动前对相关政策法规、保障标准、关爱技能等宣讲内容进行了集中辅导。各县区、广元经济开发区乡镇儿童督导员和市县儿童福利机构、未保机构业务骨干共计16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西双版纳州妇女儿童心理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和救助儿童会儿童保护专家,分别从儿童福利和保护政策解读、乡镇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的角色定位及工作职责、儿童的权利及相关法律规定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