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567/2020-05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20-07-22 主题词 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
【字号:
打印

7月17日上午,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有序推进,成绩值得肯定。主要体现在疫情防控工作展现新作为,服务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守护安全底线进行新探索,市场监管执法取得新成绩。要求下半年要积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推进事业前进。一是着力六稳六保,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筑牢标准化基础,加强“广元造”品牌建设;二是着力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保安全、保秩序、保价格、保质量;三是着力安全稳定,筑牢守严安全底线,确保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四是着力市场秩序,依法加强监管执法,规范竞争秩序,加强信用监管,维护消费权益,规范市场秩序;五是着力履职尽责,持续加强基础建设,落实省局“225战略”规划。

会议要求,下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决不松懈、抓好贯彻执行的力度决不减弱、服务经济发展的信心决不动摇、守护安全底线的行动决不敷衍、全面从严治党的步伐决不停歇。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压实党建政治责任,始终加强廉政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苍溪县市场监管局、青川县市场监管局作会议交流发言,其他县区局进行了书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