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审计局开展全市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工作培训>>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60/2020-06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0-07-29 主题词 审计 大数据审计 培训
广元市审计局开展全市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工作培训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大数据审计,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近日,广元市审计局开展了全市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工作培训会。培训会在市审计局设主会场,各县区审计局设分会场,全市审计机关共计12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本着“精准实用”原则,安排了电子数据分析利用要点和信息化应用案例编写培训课程,主要针对信息系统调查、数据分析利用方案制定、数据采集与处理、开展数据分析利用的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进一步营造了大数据审计氛围,普及了电子数据利用基础知识,强化了大数据审计思维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