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市司法局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268/2020-088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0-08-06 主题词 市司法局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
市司法局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
【字号:
打印

84,市司法局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市场监管局等17个司法执法部门和12名商会、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参会代表就如何围绕涉企行政执法检查、案件办理、法律服务供给、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平等保护等方面,如何围绕行政审批、办事效率、投资环境、政府购买服务、融资贷款等方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将结合收集到的情况和意见建议,结合问卷和实地调研情况,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重要的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