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围绕“投资唱主角”抓实抓细项目投资工作>>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0-0585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8-07 主题词 项目投资
苍溪围绕“投资唱主角”抓实抓细项目投资工作
【字号:
打印

(1)思路明晰“谋”项目。抢抓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阆苍南区域一体化发展等机遇,聚焦交通基础设施、能源、农林水利等10大投向领域,精心策划包装储备项目。今年1—8月苍溪县共谋划项目238个,总投资超1560亿元。

(2)优化环境“引”项目。在持续加强以基础设施为重点的硬环境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重大投资建设项目审批协调服务机制,深入推进集中审批、并联审批,切实提高审批效率,让有意向的项目尽快签约、已签约的项目快速落地。今年以来,引进项目30个,总投资24.45亿元。

(3)保障要素“推”项目。坚持“资金跟着项目走”“要素跟着项目走”,认真落实“六个一”工作机制,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每周一调度,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土地供应、资金保障、用工紧缺、原材料不足等问题。截至目前,已开工重点项目71个,完成投资53.3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