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全市公务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58.8%>>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030/2020-0613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20-08-27 主题词 全市公务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58.8%
全市公务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58.8%
【字号:
打印

    8月26日召开的全市公务员工作推进会透露,2019年以来,我市录用985、211高校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60人,录用数量年均增长50%以上,增速位列川东北五市之首。目前,全市公务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占58.8%,比2018年提高2个百分点,平均年龄下降0.5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公务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党的纪律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健全中国特色公务员制度体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公务员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而努力奋斗。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围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深做细公务员分类改革各项工作等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强化调查研究,弘扬严实作风,全力推动公务员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