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天然气管委会主动“进项目”协调服务见实效>>详情
索 引 号 680409511/2020-070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 2020-09-16 主题词 “进项目” 协调服务
天然气管委会主动“进项目”协调服务见实效
【字号:
打印

9月10日上午,市天然气管委会党委书记罗凌云会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应急管理局、苍溪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市天然气工业园川东北储气调峰基地二期项目选址现场,就项目选址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主动开展上门服务,现场研究落实措施办法。

在现场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项目业主提出了需要市、县协调解决的问题,市、县相关部门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

会议要求,项目业主要加快项目内审,项目可研中涉及的地价、气价等经济指标可借鉴周边地区及苍溪吉通公司现行价为参考,尽快编制完成;市、县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要共同组建项目专班,人员迅速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统筹推进安评、环评、用地等工作;市、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搞好协调服务,全力配合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项目尽快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