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燃气费实现网上缴纳啦!>>详情
索 引 号 680409511/2020-074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 2020-09-18 主题词 燃气费 网上缴纳
广元燃气费实现网上缴纳啦!
【字号:
打印


为加快推进智慧燃气建设,提升便民服务水平,经过一年的试运行,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物联网膜式燃气表9月16在该公司供气区域内正式投入使用!即日起,该公司新报装用户将全部安装使用物联网膜式燃气表。

“新换的物联网表很方便,燃气用完了点点手机就可以缴费,不用再拿着燃气卡来回跑营业厅了!”市民刘先生感受到智能物联网表的便捷后,忍不住对邻居推荐了起来。

物联网膜式燃气表是一款采用无线远程传送技术,实现燃气计量器具数据远传。安装这一智能燃气表后,燃气用户足不出户便可通过“广元燃气APP”在线查询用气信息,随时随地充值缴费,极大地满足了用户生活便利化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