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青川县启动野生动物致害(农作物及畜禽)政府救助责任保险试点>>详情
索 引 号 008470031/2020-0451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青川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9-22 主题词 青川县启动野生动物致害(农作物及畜禽)政府救助责任保险试点
青川县启动野生动物致害(农作物及畜禽)政府救助责任保险试点
【字号:
打印

9月18日,青川县林业局代表县政府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元中心支公司在该县举行了青川县野生动物致害(农作物及畜禽)政府救助责任保险试点签约仪式。

该保险试点时间为1年(2020年9月18日—2021年9月17日),保险内容为:青川县境内从事农业生产的农户在保险合同有效期内,凡青川县范围内受到野生动物致害的农作物及畜禽,其中农作物品种为玉米、红薯、黄豆、马铃薯。畜禽品种为牛、羊、猪、鸡。野生动物致害的农作物及畜禽事故发生后,保险受益人应在48小时内向中华联合青川支公司报案,并同时向青川县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报案,经过相关部门的勘察鉴定后,即可启动相应理赔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