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市公安局关于市第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答复的函>>详情
索 引 号 008450495/2020-049 公文种类 发布机构 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0-09-29 主题词
广元市公安局关于市第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答复的函
【字号:
打印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081道口环行路交通秩序管理的建议》(第100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电子路081道口是市城区东西、南北连接的交通枢纽路口,也是与铁路平面相交的城市交通“瓶颈”路口,保证该路口通行能力和维护良好的通行秩序,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历来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商请铁路部门改造铁路道口,展宽车辆、行人通行空间,保障铁路道路通行能力。同时,从交通组织、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着手,全力优化道路通行条件,在建设电子路北延线时,对该路口进行了系统改造,按照环岛方式组织交通。目前,正在实施的育才路跨线桥、解家岩棚户区至嘉陵路下穿道路,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该路口交通压力。

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针对该路段高峰交通拥堵、车辆逆行、擦挂事故等问题,实施重点整治,最大限度缓解交通拥堵。一是加派警力和推进交通科技应用,强化交通高峰交通组织维护和交通违法技术监控;二是严查交通违法,尤其是逆行、抢行、滞行等突出交通违法;三是将该路口交通优化纳入缓堵保畅三年攻坚战任务,全力保障该路段安全畅通。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公安工作。     

 

 广元市公安局

2020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