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广元军供站圆满完成2020年新老兵运输军供保障任务>>详情
索 引 号 11510700MB150370/2020-027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9-29 主题词 军供保障
广元军供站圆满完成2020年新老兵运输军供保障任务
【字号:
打印

金秋九月,是一年一度的新兵入伍和老兵退伍季。连日来,广元军供站用心用情为一批批满怀报国情的新老兵提供了优质高效保障服务。

充分准备。广元军供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制定和落实今年军供保障任务和责任,及时召开军供运输保障动员大会,积极筹备军供食品,充实军供保障供给力量,明确保障工作要求,加强军供期间双休日、节假日加班和24小时值班工作力度。

用心服务。主动与相关单位和军代表对接,细化、优化军供保障措施,严把餐具、厨具的卫生、消毒工作,保证军供运输保障任务期间的饮食卫生安全。在火车站候车室设立军供保障点,安排人员轮流到火车站值守,确保军供保障不断供。充分利用LED显示屏等载体,进行爱国主义宣传、播放红色革命和军旅影片,进一步增强过往部队官兵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免费为过往部队官兵提供针线包、药品,开展代购物品、充值电话费等服务,让过往部队官兵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全力保障在运输保障工作期间,广元军供站始终坚持“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初心宗旨,只要部队需要,从未拒供漏供。不论节假日、双休日等非工作时间,不论白天黑夜,广元军供站在站内、客站、南站、西站为新老兵和过往部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