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苍溪县开展联合执法保护苍溪红心猕猴桃金字招牌>>详情
索 引 号 008478033/2020-0742 公文种类 其他 发布机构 苍溪县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9-30 主题词 品牌
苍溪县开展联合执法保护苍溪红心猕猴桃金字招牌
【字号:
打印

9月26日,苍溪县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检查猕猴桃营销市场秩序规范等工作。

在猕猴桃重点销售区域(西城市场至苍溪汽车站出口),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扫码查证、电话到村、到户核查等方式对经营猕猴桃的流动摊贩、店商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红心猕猴桃产地来源、二维码果标是否张贴规范、是否有外地果冒充苍溪果进行销售等情况。随后,检查组对未张贴二维码和未明示产地等不规范行为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进一步规范红心猕猴桃营销市场秩序,保护苍溪红心猕猴桃金字招牌。

今年以来,苍溪县累计出动200余人次开展23次专项检查,查办外地猕猴桃冒充苍溪猕猴桃销售案2件、品牌标识印制不规范案2件,未经授权擅自印制标识案3件,利用虚假资料骗取印制授权案1件,扣押涉案包装箱5000余个,扣押猕猴桃1162斤,涉案金额7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